同學會向母校贈抗疫基金

2020.04.23

澳門培正同學會會員大會主席莫志偉、理事長黃漢堅、監事長黃慕貞一行今日下午探訪母校,了解復課準備工作,並向母校捐贈款項,齊心抗疫。

母校校長高錦輝、副校長郭敬文、陳敬濂向大家介紹了學校停課不停學的措施及復課準備工作。在停課期間,母校訂立網上教學方向,各科開展多元的教學內容,疫境同行,迎來挑戰,並獲得不少學與教的新體會。校方亦不斷通過網上會議,與老師溝通,了解教學情況,也為評核方法等應變計劃作了充分的討論。

母校已加強各項衛生設施,例如加裝洗手盆、改善環境設備、增加消毒工具等。學校於昨天接受教青局檢查幼兒入學面談的準備工作,今天也進行了復課演習,員工們為各項預案做好準備。母校亦設立特殊助學金,向受疫情影響的學生家庭提供援助。

本會理事長黃漢堅表示,校友們非常關愛母校,對各項措施表示支持。該會的活動需因疫情暫停舉行,但希望高三奕社同學在復課後,「奕」流而上,在各項考試中獲取佳績,大家日後再參與同學會的聯誼活動。面對疫情,同學會向母校捐助抗疫基金,以作購買防疫物品及作特殊助學金之用。他亦呼籲各級社同學們一起關懐與支持母校,共獻一分力量。

高校長感謝同學會對母校的關懷,在此期間,學校亦收到不少校友、家長,以及社團、機構送來各種物資,如口罩、消毒物品等。校方感謝校友們、家長們及各界熱心人士的支持,定必上下一心,共同守護校園。

同行的本會負責人尚有副會長林展智、馮柏基、吳海峰、羅志豪、黃嘉豪、崔天立等。